*️⃣说个重点,看文随缘,评论随缘,但是别ky!
※杰尼斯主hey!say!jump粉
※CP:山田凉介×知念侑李
※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
※CP:叶蓝、王乔、孙肖
※更新不定期,但是不会坑!
※ rps一时爽,宣传期过火葬场。
※手账&文具爱好者,美妆&时尚围观者

【凉知】普通的童话③

 @解忧小店员 

虽然不是你想要看的那个文

但是好歹我也是产出了

不算破坏交易吧!

说起来也是你心心念念的文吧!

hhhh





Section 02


 

山田和有冈对视一眼,有一种从砧板上逃脱的庆幸感。


 

坐在上首的大王子清清嗓子,把众人飞到爪哇国的注意力召唤回来,“你们俩刚刚说自己不是人,那你们到底是什么物种?”


 

“我们是独角兽!”有冈突然大喊一声。


 

山田忍无可忍,一记暴击,直接将有冈击倒,KO!然后他拍了拍手,嫌弃地掏出手帕蹭蹭,生怕被白痴病毒传染。


 

“尊敬的王子殿下,你可以不用理他,我们是货真价实的人类。”


 

“那你们是怎么到这个城堡来的?又是做了什么事情让我的弟弟拼命帮你们打掩护?”大王子瞥了一眼正在使眼色的知念,毫不留情地拆穿。


 

山田顺着他视线的方向回头,知念立刻装出一副我很无辜的样子,他连自己都没发觉,嘴角上扬了几度。


 

“我们是不小心从天上掉下来的…”


 

“而且摔坏了脑子。”有冈突然插嘴。


 

“恕我直言,即使没有摔,你的脑子也不是那么的好用。”山田笑得一脸温和,但是他的眼睛里分明写着大写的警告。


 

有冈缩缩脖子,好吧好吧,我是个小透明,打不过我就安静闭嘴。


 

大王子看着两个人的互动,突然间有些明白自己的弟弟为什么会喜欢这个两个人了。


 

虽然知念的几个哥哥都很疼他,但是因为年龄相差甚多,再加上有一些规矩压在身上,能陪他疯闹的就只有那个精灵痴的三哥。所以从小到大,知念都向往有一个人能够陪他一起玩耍,而这个山田和有冈,恰好满足了知念的这么一个愿望。


 

思及此,大王子便不再绷着脸,他清了清嗓子,“我不管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人,既然侑李希望你们留下来,那你们就留下来,但是如果你们敢动什么歪脑筋,我是肯定不会放过你们的。”


 

山田都没想到,大王子居然这么好说话就 不再追问了,这么看来知念的地位果然是不一般啊。这么想着,他扭头看了一眼知念,后者笑得弯起了漂亮的眼睛。山田的心情瞬间也跟着变好,也许这只是契约的缘故,山田自己安慰自己。


 

之后大王子也没有再说什么,而是让两个精灵回到自己的住所去。回程途中,有冈似乎对大王子很感兴趣,一直追问有关他的事情。托他的福,山田对这个国家的体系大概了解了。


 

“王长兄既然同意你们住下来了,那么这个给你们住的花园城堡就是你们可活动的范围。放心我不会常来这边的,如果找我有什么事情的话,可以托侍卫传话给我哟!”知念把两个人送回了住处,并且明确对两个人表了态。


 

有冈不太能理解,他本着不懂就要问的良好精神,问知念:“你为什么不常过来啊?是因为讨厌我们嘛?”


 

知念笑了笑,“当然不是啦~大酱这么可爱我怎么会讨厌呢?只不过因为我和山田君身上还有莫名其妙的契约在,我总是出现在这里,他会不自在的,所以你们就安心研究怎么解掉契约,有什么问题找我就好。”


 

有冈非常不满地看了一眼山田,心说怎么就你这么多事呢?


 

山田当作没有看到这货的眼神,自顾自地研究屋子里的建筑结构。


 

知念没再继续说什么,和有冈挥挥手就走了。


 

知念刚刚转身,山田就把头转过来了,他张张嘴想要什么点什么,终究是咽了回去。


 

有冈围着他转了一圈,撇撇嘴。


 

山田狠狠白了他一眼,“我要去研究魔法阵了,你不要来烦我。”


 

有冈朝着他的背影吐了吐舌头,当面是怂,背后吐吐舌头还是可以的吧!


 

知念真的一如他说的那样,鲜少踏足这个花园,起初几天山田还觉得这是个好事,但是时间长了,他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。于是他老人家心情不美丽了,他不美丽别人也别想美丽,比如某个在院子里学园丁,修剪花草的有冈同学。


 

“有冈大贵,你装什么园丁,给我回来!”


 

有冈同学一脸黑人问号,什么玩意?叫我干啥!


 

山田见他的反应就像一个呆头鹅,忍不住继续大吼。


 

有冈算是怕了这个祖宗,赶紧扔下手里的修剪器,噔噔噔地跑过来,面对他站直立正,“长官有什么吩咐?”


 

山田眼珠子来来回回转了几圈,最后还是开口了,“我就想问问你,那个小矮子最近为什么都没有来?”


 

有冈立刻在内心嘲讽起来,你就说该不该吧?让他当时对小王子一副很嫌弃的样子,这下好了吧?就问你香不香吧!


 

当然这些只是腹诽。有冈还没有活够,他可不敢直接当面怼人。


 

“可能是最近很忙吧?要不我去找找他?”


 

山田对他这个反应无比的满意,“既然你这么说了,我就勉为其难同意了。”


 

呸!还勉为其难,说个真心话能累死你咋的?


 

“遵命!”有冈一刻也不停留,噔噔噔跑出去。


 

山田戳戳眼前的草稿纸,研究怎么解开契约似乎也变得不那么重要了。


 

知念收到侍卫的传话时,还是有些错愕的。虽然他对天上掉下来的两个人很喜欢,但是在一系列的乌龙之后,他觉得两个人应该对他没有什么好感才对,所以当时他才做了那个决定。原本他是没有想到两个人会主动找他的,没想到居然有这么一出。


 

惊讶归惊讶,知念还是第一时间赶过去。


 

一进门,知念就被吓到了,山田和有冈都是浮空状态的,确切的说不只是他俩,还有满屋子的草稿纸。


 

“你们?怎么回事啊?”知念不知所措。


 

山田一脸无奈,指了指周围漂浮的草稿纸,“我不知道做了什么,突然启动了浮空阵。”


 

“那怎么解除?”


 

“破坏魔法阵就可以。”


 

“魔法阵呢?”


 

emmm……


 

山田看了一眼另一边悬空的有冈,“他刚刚一开门,魔法阵飞出去了。”


 

飞?出?去?


 

知念把这三个字拆开又组合地消化了好几分钟,“那我怎么解除?”


 

山田和有冈不约而同的摇头。


 

你们不是我的冤家派来玩我的吧?知念王子在内心如此呼喊。


评论(5)
热度(16)

© Cynthia时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