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️⃣说个重点,看文随缘,评论随缘,但是别ky!
※杰尼斯主hey!say!jump粉
※CP:山田凉介×知念侑李
※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
※CP:叶蓝、王乔、孙肖
※更新不定期,但是不会坑!
※ rps一时爽,宣传期过火葬场。
※手账&文具爱好者,美妆&时尚围观者

【全职/叶蓝】荣耀大陆(ABO军文设定)

终于是没有忍住的开了一个ABO设定的文

是我一贯喜欢的帝国军文

人物因为设定的关系,OOC在所难免,但是我会尽量克服

叶蓝主,其他的CP大概是包子和罗辑,其他的暂时不确定

各大战队的主力军都会出场,先后顺序问题,o(* ̄▽ ̄*)ゞ 

这文是叶神和蓝河的生日贺文,长篇是肯定。。容我慢慢写

啰嗦完了,放文,一狗!




Chapter 01  

 

叶修一贯懒散地靠在特别定制的真皮沙发上,嘴边叼着一支香烟,眼睛盯着面前的沙盘研究战略。他身后的显示屏上反复的播放着一组三维的线条组合,错综复杂,像极了他此刻脑中的思绪。

“小安那边传来消息,抓到了一个卧底。”大门被推开,陈果丝毫不避嫌的进了屋子。

叶修抬了抬眼,“嗯,联盟那边的?”

陈果摇摇头,“嘴跟蚌似的,根本撬不开。”

叶修挑了挑眉,“还挺硬气,这是联盟派来的第几个了?”

陈果叹了口气,“可惜了这么好的一个孩子。”

“这不像一个女性alpha说的话啊。”叶修将口中的香烟拿掉,在一边的烟灰缸中捻灭,站起身,“让我去会会这个卧底吧。”

陈果在前,叶修在后,一路上并没有怎么交谈,很快便到了审讯室。叶修示意陈果可以先行离开,他径自推开门走了进去。

叶修终于知道陈果为什么说可惜了这样一个孩子了。眼前的这个少年,只能称为少年,因为他还没有性别分化,看样子已也就十七八岁。

或许是因为某些特别的原因所以还未分化吧。

叶修这样想着坐到了少年的面前。

“联盟派来的?”没有什么刻意的语言,叶修懒散地给了一个直球。

“我不会告诉你的。”

叶修也没恼,他打量了一下对面坐着的少年,然后微微扬起嘴角,挂上一抹嘲讽地笑容,“啧,蓝雨的吧?”

那少年蓦地一震,怎么就被看出来了?

似乎是读出了少年心中所想,叶修很好心地替他解答,“肤色偏白,典型的小骨架。这是生活在水源富足的南部的人的特征。目前南部一共有十三个小城市,均被蓝雨收复,所以你自然是蓝雨的人。”

“是又怎么样?你可以杀了我,但是你休想从我的口中得到一点的情报。”

“呵,倒是挺硬气。你不说我也能有办法查到,你最好合作,不然我不保证我的部下会做出什么事情。”叶修突然兴起了想要吓吓他的心思。

那少年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脸色瞬间白了。对于这样弱肉强食的社会的,无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,都不会有人追究这些Alpha的责任,因为他们天生就是王权者。

“喻文州没有教过你们,识时务为俊杰吗?”

少年紧紧抿了嘴唇,这种时候咬紧了嘴唇死扛就好了。

叶修这下是真的笑了,他见过很多卧底,被抓到之后,根本不用动什么私刑便全都招了。眼前的这个,倒是对自己的国家忠心耿耿,看他半个字都不想透露的样子,叶修忍不住好奇,他的忠诚到底给的是喻文州还是黄少天。

蓝雨是个富足的南部国家,在荣耀大陆爆发全面战争之后,起初他们为了自保,并没有主动参战。但是后期,有国家将目标打到了蓝雨的国库身上,蓝雨不得已才卷入战争。

蓝雨有一个精神领袖,还有一个实权者。

黄少天是蓝雨的王子,是蓝雨里地位最高的人,但是他却不是实权的掌控者。这个国家的命脉,全都攥在那个叫做喻文州的人手上。喻文州擅长谋略,玩弄权术不输给叶修。

“蓝雨最大的情报组织名字叫做蓝溪阁,既然你做卧底,那出身便一定是蓝溪阁。”既然对方不说,那叶修就只好自己分析。

那少年皱紧眉头,很显然,叶修说对了。

叶修笑了笑,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铁盒,抽出一支香烟,然后点燃,深深吸了一口。话说到这个份上,叶修也不急着问了,他知道对方一定会开口。

那少年的神色略微染上了不安,这种似乎一切都被对方掌控的感觉真的很不舒服,他咬了咬嘴唇,欲言又止。

他的表现,叶修一点都没有错看,他的嘴角已经弯起了如常的嘲讽弧度。

“我不会告诉你,既然你是叶神,那你自己猜好了。”

叶修一口香烟差点没呛死自己,自己成竹在胸地等了这么半天,最后居然换来这么一句话,人干事?

“啧,既然如此,那我问问话唠如何?”

“黄少才不是话唠!”

叶修慵懒地笑笑,“原来是黄少天的死忠。”

“哼。”

叶修突然心情好了起来,他将手中的烟熄掉,站起身,越过桌子,捏住少年的下巴,然后将脸凑了过去,两个人过近的距离,还有叶修毫不掩饰释放的信息素,让那少年不自觉地缩了缩身体。这一瞬间,叶修心里闪过一个念头。

“蓝溪阁的五大高手,黄少天麾下的只有蓝桥春雪,所以你就是蓝桥春雪吧?”

“是又怎样?”

“呵。”叶修松开手,直起身子,“听说你在兴欣卧底的代号叫做绝色,这个名字倒是不错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不说?或者你比较喜欢我叫你绝色?”

“蓝河。”完全是自暴自弃地说出来。

叶修终于是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,“蓝河,我记住你了。”

出了审讯室,叶修在转弯处和等着他的陈果汇合。陈果看到他心情大好的样子,忍不住问,“什么事这么开心?”

“在情报部给蓝河安排一个位置,隶属一帆。还有他有什么问题,直接找我。”

陈果一脸诧异,“蓝河?你撬开他的嘴了?”

“有哥办不到的事情吗?”

陈果狠狠白了他一眼,“死不要脸真是没人比得过你。”

“发消息给昧光,给蓝河配置一套安全设备。”

陈果掏出随身携带的通讯器,将叶修的指示输入进去。

“住处暂时安排在老魏的隔壁,毕竟老魏是蓝溪阁的创始人,多少能护他周全。”

陈果依旧在输入指令,但是这一刻她有种一切都不太对的感觉。


感谢@小分分分子 姑娘的提醒,年龄上确实bug了,小蓝太小了,所以改成18岁,不然叶神老牛吃嫩草了!!!
评论(36)
热度(32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ynthia时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