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️⃣说个重点,看文随缘,评论随缘,但是别ky!
※杰尼斯主hey!say!jump粉
※CP:山田凉介×知念侑李
※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
※CP:叶蓝、王乔、孙肖
※更新不定期,但是不会坑!
※ rps一时爽,宣传期过火葬场。
※手账&文具爱好者,美妆&时尚围观者

【全职/林方】源代码00【科幻】

此文根据电影《源代码》得到启发

全文私设,OOC在所难免

此文涉及CP:林方,双花,叶蓝

这大概是一个方锐从单恋到修成正果的故事

请不要犹豫,这是个HE

 

 

Chapter 00

 

林敬言发生事故的那天,方锐早起床时候不小心摔碎了最喜欢的玻璃杯。

打开电视的时候,听到了新闻中的女播音员沉痛地说,号称“第一流氓”的高级指挥官林敬言所乘坐的火车在边界城市发生了爆炸,现场传回的消息证实,车内所有人无一生还。

那一瞬间,方锐的世界似乎是有些坍塌,他颤抖着手,拨通了叶修办公室的电话。

叶修的话无疑毁灭了他最后的希望,他说新闻报道,全部属实。

放下电话,方锐用手捂住了脸,指缝之间,隐隐约约可以看见湿润的痕迹。

方锐,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,隶属于叶修的兴欣分队,从事着一项机密项目的研究。

林敬言,这个国家军方的高级指挥官。两个人并没有什么太多的交集,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方锐崇拜,甚至暗恋林敬言这个事实。

浑浑噩噩地洗漱,吃早餐,然后一如既往的来到研究所上班,不同的是这一天世界上再没有林敬言这个人。

叶修知道方锐对于林敬言的感情,看散发着阴郁气息的某人,最终还是叹口气将人找到了办公室。

废物点心,摆一副死人脸给谁看?叶修点了一支烟,毫不客气地说。

方锐看了一眼他手中的烟,研究室禁止吸烟,你不知道?

叶修摸摸下巴,你第一天在这里上班?

方锐默不作声,垃圾话互丢这没意义。

林敬言确实死了,你打算这么下去?

方锐依旧不说话。

叶修很有耐心,既然不说,那就僵持着,时间还是有的。

沉默在研究室中慢慢地蔓延,压抑地气氛让人喘不过气,就在这种压迫达到顶点的时候,方锐终于开口了。

老叶,我知道你可以帮我。

这一次轮到叶修沉默,他吸着香烟,并不正面回应他的话。

我知道源代码计划。

叶修抬起眼睛看了他一下,不行。

我想救他。方锐很认真地说。

但是你知道源代码计划还不成熟,如果不成功,没人知道你会存活在哪个空间。

我要救他。方锐很执着。

叶修再次陷入了沉默,让我考虑下。

方锐沉默且笔直地站在叶修面前,一瞬不瞬地看着那人。我知道苏沐秋为了这个计划殉职后,计划就一直被搁浅,因为找不到实践的对象。我愿意做这个实验体。

还是沉默。

方锐说,苏沐橙其实很想救她的哥哥吧?

源代码计划一旦启动,这个空间之内,你的躯体会进入沉睡状态,倘若进入平行空间后不能顺利回来,你就没有办法继续生活,你确定要这么做?

方锐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容,是,我确定。


评论(12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ynthia时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