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️⃣说个重点,看文随缘,评论随缘,但是别ky!
※杰尼斯主hey!say!jump粉
※CP:山田凉介×知念侑李
※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
※CP:叶蓝、王乔、孙肖
※更新不定期,但是不会坑!
※ rps一时爽,宣传期过火葬场。
※手账&文具爱好者,美妆&时尚围观者

【全职/叶蓝】郊游什么的,再也不干了(就是肉)

这就是一篇 @乱步扣子的 点梗,一块腿肉

反正我也不会炖的色气满满,大家就当肉汤喝掉吧【啥

关于车震什么的,也是蛮拼的!

不要嫌弃我这不好吃的肉!!

 

 

心塞塞的,伐开心,求抱抱……

蓝河觉得微博上这些词来形容自己实在是不能再合适了。

本来是打算在夏休期和叶修出来逛逛风景区,也当做是一种放松。做了前期的功课之后,发现还是自驾游比较划算一些。蓝河的驾照是还在读大学的时候考下的,已经有个四五年了。刚好家里还有一台闲置的越野车,心动不如行动,蓝河当天晚上就撺掇叶修一起出门。

叶修其实也不是个人家说东他偏往西的人,但是在面对自己的小恋人的时候,他就忍不住想要使个坏。当然最终结果是蓝河割地赔款,满足了某人的兽欲,这才一偿心愿。

第二天起了个大早,蓝河拉着叶修准备了一些日常用品还有吃食就上了路。

不是什么节假日,所以高速公路上没有多少车子。蓝河让叶修睡一会儿,自己则是专心地开车。叶修绑着安全带将副驾驶的座位后移了两个身位格,舒服地躺着迷糊着了。

蓝河将车内的冷气稍稍调低了一点,专心的看着路面。

本来这是一个happy的故事,但是悲催就悲催在蓝河出门前忘了检查油量。在去往景区外的小镇子的路上,两个人不幸被困。

蓝河想找个车拖着他们到镇上,起码能让中国石油发挥一点作用。但是下了车一看,放眼望去的玉米地,连个鸟都没有,别说是人了。

蓝河气的踢了一脚车胎,悻悻然地回到了车子上。

叶修其实早就醒了,他倒是乐得看着蓝河忙乎。看着蓝河气鼓鼓地回到车上,他这才解了安全带坐起来。

“哟,小蓝同志,这是怎么了?”

蓝河白了他一眼,“你这破车,关键时候没有油了。”

叶修呵呵一笑,随手从储备箱里掏出一盒烟,动作娴熟地点上,“这可真是冤枉这车了。叶秋那小子把车送来以后,就没给车加过油,哥又不开车,你说哥怎么可能知道。”

蓝河本来就气不顺,被叶修这么一说,更没好气,“那现在怎么办?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!”

叶修摇下车窗往外看了看,阳光照射下一片荒凉的大野地。叶修缩了脑袋,把车窗摇了上来。

“看起来是没辙,只能等了。”

蓝河拍了一下方向盘,“这都快中午了,晚上不能到镇子要睡哪里啊?”

叶修眼珠子一转,“睡哪里不是睡啊,你说是吧,小蓝同志。”

蓝河狠狠瞪了他一眼,“是什么是。”

事实证明,这一小点的失误带来的后果就是惨烈的。一整个下午都没有车子经过,所以叶蓝两人理所应当地在这荒山野岭住了车子里。

虽然现在正值夏天,但是山区的昼夜温差还是有些大。晚上的时候,听着车子外面此起彼伏的动物嚎叫的声响,蓝河靠着座位将自己蜷缩成一个球状。尽管蜷缩真的可以取暖,但是体质不算太好的蓝河同学还是打了一个喷嚏。

叶修靠着座椅叼着烟玩手机游戏,听到蓝河打喷嚏,转过头看他,在看清楚他的举动之后,叶修叹口气,伸手从后座扯过一个毯子盖在蓝河的身上。

“我说蓝啊,冷就吱声嘛!逞强什么!”

蓝河感受到了温暖,本能地朝着热源靠近。

叶修愣了一下,随即裂开嘴一笑,伸手连人带毯子一起揽入了怀中,腾出一只手将香烟在车载烟灰缸捻灭,然后安抚地揉了揉怀中人的后颈。

“叶修……”蓝河迷迷糊糊地叫着叶修的名字。

那种软软糯糯的声音直接击中叶修的心房,他强忍着亲吻蓝河的冲动,只是将搂着人的手臂紧了紧。似乎是感受到了叶修的心意,蓝河在叶修的身上蹭了蹭。这一蹭不要紧,直接把人的火给撩起来了。

 

 

  肉在这里

 

  休息了一会儿之后,叶修爬起来给蓝河清理,看着蓝河挂着泪痕的脸庞,他顿时觉得有些餍足。给蓝河套好新的内裤和外裤之后,叶修扯过毯子将两人裹好,安安稳稳地睡了。

 

  第二天一早,边上小村落的人来地里干活,发现了这部熄火了一天的越野车。热情的村民主动要求用拖拉机将车子帮他们拖进小镇,蓝河笑着道谢。眼尖的村民看到了蓝河脖子上的红痕,忍不住问他们停在这里的时候是不是被蚊虫咬了。

 

  叶修抽着烟呵呵笑着,他和村民说,其实我们停在这边顺便检查了下车子的耐震性。

 

  蓝河狠狠瞪了他一眼,只不过他的耳尖红了。

 

  村民不解地摇摇头,回过头专心地驾驶拖拉机去了。

 

  —END—


评论(73)
热度(115)

© Cynthia时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