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️⃣说个重点,看文随缘,评论随缘,但是别ky!
※杰尼斯主hey!say!jump粉
※CP:山田凉介×知念侑李
※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
※CP:叶蓝、王乔、孙肖
※更新不定期,但是不会坑!
※ rps一时爽,宣传期过火葬场。
※手账&文具爱好者,美妆&时尚围观者

【全职/全员】Pathological relationship(D/S设定)

这是一篇三大设定中关于D/S的设定,三大设定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设定,但是由于我没什么经验,也是最近恶补了一些关于心理学的东西,现学现卖,所以出现bug请多担待。

私设众多,请注意避雷

另外OOC在所难免,努力写一个自己眼中的同人故事

另外本文双主线孙肖/叶蓝,另外确定的CP是林方,喻王,张安

请慎重入坑

如果以上说明都食用了觉得木有问题,我们就来放文了

PS:标题的意思是《病态关系》

 @扣子安利好手  @温柔攻_游嘉酱  @YIZ  @埃米尔童话  @有颗土豆君。 说好的新文来了!




Chapter 01

 

肖时钦从医院里走出来,手里攥着一张通知单。他的脑子现在浑浑噩噩地根本没有办法进行思考,大脑中反反复复循环的就是医生的那句话。

“很抱歉,根据检验分析,您的属性为Sub。”

肖时钦冷冷地笑着,将通知单塞进了口袋。6月份的W市已经热的像个火炉,但是肖时钦却感觉不到一点的暖意。

回到雷霆的宿舍,肖时钦将自己关在了房间里。整整两天没有踏出房门,同队的小姑娘戴妍琦担心地不得了,不过不管怎么敲门,得到的都是肖时钦公式化的一句让我静一静。

周一的时候肖时钦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他依旧如往常一般,笑的那样和煦。季后赛第二轮比赛,雷霆战队对战轮回战队,由于轮回从兴欣那里购买了技能点的技巧,打雷霆可谓是兵不血刃。

比赛输了,肖时钦却很平静,平静到让人觉得有些意外。新闻发布会上,雷霆队员们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。

肖时钦说,是时候该做一些改变了。

肖时钦做出这个决定并不是一时兴起,在他拿到了检验通知单之后,他用了两天的时间思考了自己的人生。作为一个Sub,想要在Dom称霸的职业圈抢回一个冠军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。但是正是因为不容易,肖时钦才想得到,尤其在知道自己是个Sub之后,他的求胜心更甚以往。

深思熟虑后,他最终选择迈出这一步。虽然对不起雷霆,但是他想赌一把,赌一次未来。

从新闻发布会上回来,肖时钦已经做好了被雷霆其他人怒视的准备,谁知道大家看自己队长的目光依旧是崇拜,现在更是夹杂了一些祝福。因为对于雷霆来说,肖时钦一直的不离不弃让他们很是感动,现在肖时钦有了更好的发展,谁也不愿意做束缚他的锁链。

那一瞬间,肖时钦的心中满溢的是感动,他默默地在心底立誓,他一定会去创造一个奇迹,来证明自己。

“听说今天肖时钦就会过来了。”兴欣战队就在嘉世对面的兴欣网吧里,一早上就被对面欢天喜地敲锣打鼓的热闹气氛给吵得睡不着觉。魏琛趿着拖鞋,叼着一根香烟,邋里邋遢地站在二楼的窗前边向外看边汇报情况。

叶修凑过来看了一眼,然后转身下楼,显然是没有多大的兴趣。

魏琛一看叶修那冷淡的反应不禁气不打一处来,“诶我说,你好歹理理我啊!”

叶修打了个呵欠,那张睡眠不足的脸上挂着两个大大的黑轮,他摇摇晃晃地下楼,含糊不清地说着:“该吃早餐开工了。”

魏琛啧啧了两声,也只好掐了烟,跟着他一起下楼。

早餐是陈果老板娘在附近的小市场张罗的,豆浆油条,简单又健康。叶修叼着根油条站到了门口向外看,嘉世的门口一群群的小姑娘举着各式各样的花花绿绿的牌子,上面写着欢迎肖时钦字样。

叶修皱皱眉头,“瞧着阵仗,不知道还以为来的是个明星。”

魏琛稀里呼噜地把早点吃完,凑热闹地站到了叶修对面,“也别说,这肖时钦可是要长相有长相,又和你一样是个心脏,怪不得那群小姑娘喜欢。不过说起来,”魏琛停顿了一下,上下打量了叶修,“同样是心脏,怎么你的长相就这么不招小姑娘喜欢。”

叶修瞥了他一眼,“你招小姑娘喜欢?三十好几还是光棍一个?”

魏琛被一刀插出了血,他恼羞成怒地准备反击两句,结果就看到了刘皓等人从后门绕了出来。

叶修显然也是发现了,主动地打了招呼。

刘皓最不想见到的就是叶修,但是偏偏就让他撞个正着,也是没办法,屋漏偏逢连夜雨啊。

双方唇枪舌剑了一番,最后以刘皓落败离去为终场。

魏琛撇撇嘴,“我说叶修啊,想不到你也挺记仇啊!”

叶修耸耸肩,不置可否。

最终他们也没在门口围观到肖时钦的到来,因为早上九点他们还得日常训练。几个人回到了楼上,心平气和地做起了训练。

楼下突然爆发了一阵的欢呼声,应该是肖时钦到了。

魏琛转过去和叶修吐槽,说肖时钦真是不明智,来嘉世之类的。

叶修笑了笑,“不管对手是谁,能晋级的一定是兴欣。”

魏琛骂骂咧咧地说了那是一定的,转过头去研究自己的武器了。

叶修眼神向外瞥了瞥,就在刚刚,他感受到了一种属于Sub的特殊的气息,他好像是明白了点什么。

这个时候游戏里有人敲君莫笑,叶修看了一下,竟然是蓝桥春雪。叶修挑挑眉,这倒是挺难得的。

“有事?”叶修回复。

蓝桥春雪礼貌又生疏地转达了自家会长想要见叶修的意图,公事公办,没有一点地寒暄的意思。

偏叶修就喜欢没事逗弄一下这个小剑客,两个人你来我往了几句,最终还是把人逗得炸了毛,叶修算是舒心了。

叶修敢如此的有恃无恐,除了自己叶神的身份,还因为他是一个Dom,一个有着恶趣味的Dom,而蓝桥春雪是个Sub。

嘉世的内部,一场盛大的欢迎会,让肖时钦有些不知所措。他压抑着内心的的激动,做了一番决心表态。可是从他进入嘉世开始,就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压迫,似乎是有谁在用着精神力窥探他的内心。

这种感觉让肖时钦十分的不舒服,就好像是隐私被人窥视一般。他稳定情绪试图寻找这让人讨厌的压迫感到底来源何处,但是对方只是一下就又收回。

肖时钦暗自握紧了拳头,再一次痛恨起自己Sub的身份。

角落里,嘉世的现任队长孙翔靠着墙壁冷冷地看着今天宴会的主角,意外地是个看着八面玲珑却心思活络的人。孙翔不喜欢想太多的事情,但是看着陶轩的态度,他多多少少也能察觉得到,肖时钦的到来将给他带来什么样的后果。孙翔倒是不在乎,但是却着实不喜欢他脸上挂着的虚假笑容。所以便用精神力窥探了一下他的内心,果不其然。

孙翔哼了一声,战术大师那又怎么样?不照样还是被他的精神力压制。

没错,孙翔也是个Dom。


评论(124)
热度(75)

© Cynthia时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