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️⃣说个重点,看文随缘,评论随缘,但是别ky!
※杰尼斯主hey!say!jump粉
※CP:山田凉介×知念侑李
※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
※CP:叶蓝、王乔、孙肖
※更新不定期,但是不会坑!
※ rps一时爽,宣传期过火葬场。
※手账&文具爱好者,美妆&时尚围观者

【百日孙肖】恋爱频率Day 9

Day 9


  肖时钦觉得挺无奈的,好好的玩个游戏,就因为抢boss用了战术,强杀了对方工会的主力DPS,结果就被对方耿耿于怀地记住了。按照肖时钦的性格,本来是不会和他一般计较的,结果这货没完没了,最后实在是把肖时钦的好性格给磨没了,所以他决定给他一个教训。


  肖时钦觉得这孩子就是给惯得,正所谓是小树不修不直溜,肖时钦决定身体力行,让他知道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。


  别看肖时钦平日里斯斯文文的,玩起游戏的形象可是截然不同的。和一叶之秋是一对一的单挑,肖时钦也不用玩什么战术,只需要计算他的走位就可以,对方虽然看起来冲劲儿十足,但是毫无章法可言,说起来和周泽楷风格还真有点像。


  肖时钦一边胡思乱想,一边操纵着生灵灭迎击。


  孙翔本来是没把生灵灭放在眼里的,结果交手几回合之后,他发现这个机械师很不简单。他收起了玩闹的心思,认认真真真地应战。


  两个人你来我往地打着,最后还是机械师技高一筹,硬是把一叶之秋给放风筝放死了。


  孙翔气的把键盘给掀了,又一次死在他的手里了!


  肖时钦赢了比赛,这才有了点笑模样,他伸手推了推眼镜,在对话框里打出了一行字。


  生灵灭:这一次可没有战术。


  孙翔在电脑前大爆粗口,卧槽,这特么是赤果果的鄙视啊!!


  肖时钦在和一叶之秋较量完之后,看了下时间,该上夜班了,他也没说再见,直接退出了游戏。孙翔眼睁睁地看着竞技房间里变得空荡荡,心里的一口恶气无处释放。


  正巧这个时候江波涛私敲他,他满心不愿意地点了对话框。


  无浪:小孙,忙不?


  一叶之秋:江副队,什么事?


  无浪:游戏帮你测试完毕,bug也进行了简单的修改,小周给你加了一些情节,是发给你看看,还是直接给叶前辈?


  一叶之秋:给我看看吧。


  无浪:好,我给你传邮箱。


  一叶之秋:江副队动作真快。


  无浪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,然后就匿了。


  孙翔被生灵灭KO了之后,心里本来挺不爽的,但是一想到自己的游戏马上就能看到了,心里稍微平衡了一点。游戏宅们的网速果然是神级别的,不一会儿江波涛就把游戏传过来了,孙翔二话不说下载下来,满心激动地点开了游戏。


  游戏的载入OP是江波涛重新制作的,将游戏的内容剪辑了一个MAD,配上了一首有些色气的BGM,瞬间就高大上了。孙翔咂咂嘴,要说这江副队办事就是牢靠啊。孙翔接着往后看,越看越觉得不对劲,他默默切出了桌面,看了一下命名,没错啊!


  但是谁来告诉我,为什么这个游戏经过江波涛和周泽楷之手,回来之后变得如此的R18?!


  孙翔盯着屏幕上脸色潮红的小事情,默默地抹了一把鼻子,卧槽,流鼻血了!!


  孙翔捂着鼻子直冲盥洗室,孙翔啊孙翔,看你那点出息!

——Day 9·End——

评论(46)
热度(36)

© Cynthia时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