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️⃣说个重点,看文随缘,评论随缘,但是别ky!
※杰尼斯主hey!say!jump粉
※CP:山田凉介×知念侑李
※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
※CP:叶蓝、王乔、孙肖
※更新不定期,但是不会坑!
※ rps一时爽,宣传期过火葬场。
※手账&文具爱好者,美妆&时尚围观者

【Evanstan/盾冬】Amazing(一)

因为太爱这一对,终于是控制控制控制,没控制住地开始码起了字

这是一篇有点奇怪的脑洞,属于自己自足系列

人物我说没OOC,也没人信不是

反正大概就是一个傻白甜,脑洞像月球表面一样的文

RPS为主,盾冬为辅,短期结束

全程清水,不会开车,我是小清新,不是老司机

小学生流水账文笔,如有不慎,直接插了吧!2333

ready?go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嘿,哥们。”Anthony经过Chirs的身后时,顺手拍了他一下,“一起吃个饭如何?”

Chris正抱着电脑看的入神,被Anthony突如其来的一下吓得直接扣上了屏幕,粗口就含在嘴里,差点蹦出来。在听到Anthony只是想要邀请他一起吃饭后,他抚着胸口重重喘了几口气。

“嘿,哥们。你走路怎么一点声音没有?!”

Anthony摸了摸鼻子,理智告诉他不要接Chris刚刚那句话,还是继续说自己的话题更加保险一些。

“今天完工比较早,要不要一起喝一杯。”Anthony停顿了一下,突然想起了什么,继而补充了一句,“Sebastian也去。”

Chirs本来已经想好了说辞婉拒,结果就听到了那个名字。他的表情一下子就亮了起来,就好像是万圣节得到了糖果的小孩子一般。Chris祭出招牌式的笑脸,大力地拍了拍Anthony的肩膀,那其中多少还有点“打击报复”的意味。

“嘿,这么难得的邀请,我一定去!什么时间?现在?”

Anthony呲牙咧嘴地揉了揉自己的肩膀,没好气地说:“now。”

Chris完全忘记了桌子上的电脑,兴冲冲地跟着Anthony一起离开了休息室。说真的,如果他记得把电源关掉,那么也不会出现后面的事情了。

Anthony带着Chris先行离开,准备去之前约定好的酒吧直接找Sebastian,结果他们两个到了,也没看到本来应该早早等在那里的Sebastian。Anthony有些纳闷,说好了先过来的,人去哪儿了?他一边纳闷,一边拨通了对方的电话,结果超过等待时间也没有人接听。

Chris原本还想着见到Sebastian就给他一个big hug,可是另一个主角却不在,这不由得让他有些失望。扭头瞥见Anthony正在打手机,而且似乎还没接通,他的心里就更加的烦闷了。

“哥们,你那是什么表情!”Anthony挂掉手机一转头,就看到Chris用一张世界欠我三千万的脸盯着他。Anthony不自觉打了个寒颤,“我猜Sebastian一定是有什么事情耽搁了。”

Chris嗯了一声,默默地低头点酒。Anthony长吁一口气,明明Sebastian工作结束比谁都早啊!

来说说Sebastian为什么迟到。

Winter Soldier的拍摄戏份的确是比Cap和猎鹰都要少,结束的时间自然也是快。但是今天的拍摄任务结束之后,Sebastian并没有急着离开,而是坐在休息室里翻起了关于Winter Solider的记事本。

这本日记开始只是剧组准备的道具,并没有打算充实内容。但是Sebastian本人突然对这个本子有了兴趣,所以几乎是在所有闲暇的时间,Sebastian都在充实这个记事本。他会把自己对于Bucky这个角色的想法写下来,会用Bucky的心态去写一些关于犯下罪行的忏悔。有时候他也会把杂志上看到的关于美国队长的新闻剪下来贴上去,并用红色的记号贴做上重点标记。有时候在健身房看到一起训练的Chris,他也会随手拍几张,回头洗出来贴上去,用红颜色的笔写上“训练中的Steve”这样的标签。

所以还没有正式拍摄和本子有关的镜头,Sebastian就已经写了两本,而且还有继续写下去的趋势。由于Sebastian写记事本容易废寝忘食,所以每天收工后他的助理都会特意跑过来提醒他,别忘了酒店。而今天刚刚好,助理有点事情先离开,所以Sebastian就彻底把答应Anthony的事情给忘记了。等到他想起来的时候,已经是Chris和Anthony离开后的半小时。

“oh shit!”Sebastian看了一眼手表,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。答应人家的邀约然后迟到,这种行为非常的不礼貌。他抓了外套急冲冲地向外跑,在途径Chris的休息室的时候,他发现房门半掩。难道这个时候他还在?那就邀请他一起好了!

Sebastian站在门口轻轻敲了几下门,无人应答。本来他就想放弃直接走了,但是考虑到Chris最近精神压力有点大,自己希望他平时能放松下情绪。Sebastian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,比起队一时期见到Chris就紧张,他现在可以很好的面对那张脸了。

“Chris,我进来了。”Sebastian一边招呼,一边推开门进去。屋子里空荡荡的,哪里像是有人存在呢?Sebastian耸了耸肩,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。就在他转身想要退出房间的时候,发现桌上的电脑的待机灯正一闪一闪的。Sebastian有些无语,就算不是什么机密电脑,也不用走得这么急,都忘了关掉吧?休息室这种地方人来人往,要是被窃取了内部资料可怎么办呢?

Sebastian想的有点多,尽管如此,他还是决定帮Chris把电脑关机。不得不提一下Chris的电脑,这是个好品牌。他被Anthony吓到直接扣了电脑的时候,电脑桌面上开启的未保存的Word文档居然还保持了原样。Sebastian看到通篇的英文还时不时穿插了几个Bucky和Steve的名字,他有些好奇,就坐下来多看了两眼。

于是就这么几眼,就打开了Sebastian新世界的大门。

Chris在酒吧有些坐不住了,一方面他是惦记自己电脑里的东西,一方面他又怕Sebastian出什么事儿。Anthony看出了他的焦躁,无奈地叹气,再次拨通了Sebastian的手机。这一次在几秒钟的等待之后,终于有人接听了。

“嘿,伙计,你是不是迷路了?”Anthony一脸揶揄。

Sebastian有些不好意思:“刚刚做了点事情忘记手机振动的事情了。哥们,别生气,这次我请客。”

Anthony怎么可能对Sebastian生气,他笑着接话:“伙计,你人到了就好了,这会儿有人快坐不住了。”

Sebastian有些不解,但是没给他发问的时间,对方就挂了电话。Sebastian再一次耸耸肩,电脑上Chris保留的文档他已经看完了大半,一时间觉得有些心痒痒的。

有关Bucky和Steve的东西,自然不是剧本和角色心得,而是网络上很流行的同人文。Sebastian怎么都没有想到,和自己一个剧组,活生生的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扮演者Chris·Evans居然是一个同人写手。Sebastian没忍住,复制了一小段文章直接Google,竟然找到了Chris的博客地址。

OMG!Chris不仅仅是一名同人写手,而且还是在圈子中很出名的那种大神!

Sebastian简单翻了翻下面的留言,终于是吐出了唯一的一句话:“That's amazing!”

 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5)
热度(50)

© Cynthia时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