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️⃣说个重点,看文随缘,评论随缘,但是别ky!
※杰尼斯主hey!say!jump粉
※CP:山田凉介×知念侑李
※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
※CP:叶蓝、王乔、孙肖
※更新不定期,但是不会坑!
※ rps一时爽,宣传期过火葬场。
※手账&文具爱好者,美妆&时尚围观者

【全职/孙肖】前面的等等,你的总裁掉了01

这就是个二缺傻白甜的总裁攻X心累保姆小秘书受的故事

全程高能,傻白甜

ooc,ooc,ooc

主要CP是孙肖,江周!!!

要是没有问题的话,来看文吧!!!



  Chapter01

 

  “我靠我靠,小事情不会真的不来了吧?”孙翔在十七层总经理办公室里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来回转悠。

 

  靠窗的座位上,周泽楷安静的坐着,眼睛随着孙翔来回转,不一会儿就觉得头疼,伸手敲了敲桌子。

 

  “别走……晕……”

 

  孙翔明显是没有听进去,他继续地转悠,“你看现在都十点半了,他还没来,一定是生我气了!他要是不来我该怎么办!”

 

  周泽楷皱紧眉头,他要被眼前这个人给烦死了,伸手按下了销售部的内线,三秒钟后又挂断。

 

  “表哥!”孙翔蹭地转身,双手啪地拍在桌子上,和周泽楷大眼瞪小眼,“你说我是不是该给小事情道歉?”

 

  周泽楷眨眨眼睛,然后点点头。

 

  孙翔一听连自家表哥都这么说了,说做就做,给小事情打电话去。他推开门要走,结果正好外面的人要走进来,撞了个满怀。

 

  “哎哟,不看路啊!”孙翔嚷嚷。

 

  “总裁大人,麻烦你下次开门看路。”

 

  孙翔一抬头,“哟,江学长!”

 

  江波涛抬头往里面看了一眼,看到周泽楷一张脸皱的好像包子,他忍不住笑出声。回过神看到孙翔像看外星人一样看自己,他禁不住咳嗽几声,“你在小周这里干嘛?”

 

  “学长,小事情今天没有来上班,一定是我昨天惹他生气了!怎么办?我是不是该道歉??”一提起这件事,孙翔就又像是犯病了一样。

 

  江波涛扶额,“你做了什么?”

 

  “我……”孙翔刚要说,电话突然响了起来,他赶紧掏出来一看,是肖时钦。毫不犹豫地按下了接听键,紧接着就听到了电话那段传来吼声。

 

  “孙翔,你上班不在总裁室,去了哪里?!”

 

  由于小周的办公室比较安静,孙翔的电话与免提无异。听到电话里面传来的吼声,江波涛和周泽楷都忍不住想笑。

 

  本来是挺尴尬的事儿,但是孙翔丝毫没有觉得有问题,此刻他只是沉浸在肖时钦来上班这件事的喜悦中。

 

  “小事情,你来上班了,太好了!”

 

  肖时钦气的想摔电话,“我在办公室等了你一个半小时,什么叫我来上班了?!”

 

  江波涛看向孙翔挑挑眉,意思是你没去办公室,就好意思来哭诉肖时钦不来上班?

 

  孙翔哪里有时间看江波涛啊,他麻利地出了总经理办公室,直奔电梯间,“你等我,马上就回来!”

 

  被关在屋子里的两个人无奈地摇摇头,“什么时候能长点心啊。”

 

  肖时钦在孙翔的总裁办公室里来回踱步,这是他认识孙翔的第八个年头。看着这个人从毛头小子成长为了独当一面的总裁,他也说不清是成就感还是欣慰感多一些。

 

  要说孙翔,脑子很聪明,在处理正事方面很少犯错误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在对待自己的事情时候,就会异常的笨拙。

 

  肖时钦原本是他的家庭教师,在教授功课的时候,他十分欣慰,因为学习能力强啊。但是一旦和他日常对话,肖时钦分分钟被点着。

 

  肖时钦觉得自己这辈子关于运气的所有技能点都点在了遇见孙翔上,至于遇到他之后,就再也没有运气这一说了。

 

  就在肖时钦回顾以前事情的时候,孙翔一把推开了办公室的门。

 

  “小事情,你还在太好了!”

 

  肖时钦抬起头,对着孙翔露出了一个笑容,顺手推了推下滑的眼镜,“右边沙发上的文件,一个小时之内看完签字。”

 

  孙翔连看都没看,直接朝着肖时钦扑了过去。肖时钦早有防备,抓过一个文件夹挡在两人的中间。

 

  “工作。”

 

  孙翔哭丧个脸,乖乖地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办公。

 

  肖时钦笑了笑,给他泡了一杯咖啡放到桌上,然后转身离开了办公室。

 

  尽管孙翔看到他离开了,但是他却不敢造次,因为他知道,肖时钦公私分明。

 

  其实头一天晚上也没有发生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,说起来,是因为孙翔擅自改了肖时钦的合同。本来肖时钦的用工合同是到孙翔继承公司,他就算是完成了任务。谁知道孙翔继承公司之后,直接修改了他的合同,让他以秘书的身份继续呆在他的身边。

 

  肖时钦怒了,说这是违法的。

 

  孙翔却一脸无赖的说,你去告我啊。

 

  然后肖时钦摔了东西说一句你爱找谁找谁,哥不干了之后,就离开了孙家。

 

  结果孙翔一晚上坐立不安,他知道肖时钦一向说话算话,这要是明天上班真的不来,那岂不是得不偿失了。不过孙翔要面子,内心纠结,但是死活就不给肖时钦打电话。、

 

  失眠一夜之后,第二天早上一大早,孙翔就去找自己的表哥周泽楷哭诉。

 

  肖时钦摔了东西出门之后,心里就有些后悔了。他觉得自己的反应有点过激,但是不能否认的是,孙翔的态度也挺恶劣。静下心来想一下,孙翔修改合同也是因为依赖自己。这样依赖,肖时钦又觉得挺感动。不过都这么出来了,自己回去多没面子,而恰巧肖时钦也十分好面子。所以他在心底和自己说,要是给他打电话,他就回去。

 

  结果……结果肖时钦还是失策了。

 

  他一大早跑过去等人,等了一个多小时,硬是没见着孙翔。

 

  一个小时里,他把孙翔从头骂到了脚,后来终于是忍不住了,才拨了他的电话。奈何孙翔在电话里一副不明状况的样子,让肖时钦本来消了点的火又窜了出来,所以他没忍住,到底是吼了他一通。

 

  肖时钦在门外的办公桌前看了一个小时的资料,估算了下时间,他起身去敲孙翔的门。

 

  “孙翔,我进来了?”

 

  孙翔头也不抬地应了,然后手上批阅文件的速度又快了点。

 

  “我来看你签完没有,我好发下去。”肖时钦习惯性地摸摸眼镜。

 

  “马上就好,等我下。”

 

  肖时钦笑了笑,还别说,这样认真工作的孙翔,还真的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吸引力。

 


评论(26)
热度(11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ynthia时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