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️⃣说个重点,看文随缘,评论随缘,但是别ky!
※杰尼斯主hey!say!jump粉
※CP:山田凉介×知念侑李
※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
※CP:叶蓝、王乔、孙肖
※更新不定期,但是不会坑!
※ rps一时爽,宣传期过火葬场。
※手账&文具爱好者,美妆&时尚围观者

【百日孙肖】恋爱频率Day 5

先放个群号   67031140

这几天一直没放,忘记了。。。。

好不容易进了小事情的家【gun



Day 5


  向来不会察言观色的孙翔此刻也看出来肖时钦的不高兴,他挠了挠头指了指自己家的门解释了一下自己被锁在外面的原因。肖时钦听的云里雾里的,这都什么和什么啊?你半夜饿得睡不着,跑到我家门口就能不饿吗?


  “小事情,你可得救救我啊!不然我要是真饿死了,这世界上就少了一个拯救地球的h-ero。”


  啥?肖时钦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h-ero是什么?好在他平时还玩一些掌机游戏,对于里面的日文发音多少能懂点。细一琢磨孙翔说的这个词应该是hero,翻译过来中文是英雄的意思。可是尼玛,你好死不死地用H-ero,这是有多黄暴啊!


  肖时钦觉得和这样一个回路不正常的人正常说话是行不通的,于是他上下打量了一下孙翔,“不凸不翘,肯定不是凹凸曼,你什么品种?”


  孙翔一听,艾玛,同道中人,他一巴掌糊在肖时钦的肩膀上,“哥这么帅,当然是后面背个井盖的!”


  “忍者神龟?”肖时钦说完都忍不住笑出声。


  孙翔皱着眉头,“那多丑啊!”


  肖时钦看他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,忍不住拍了他一下,“行了,你不是饿了吗?我给你做点吃的,等到了上班的时间,打电话给开锁公司把你那门给打开吧。”


  一听说有吃的,孙翔眼睛都要发绿光了,“有没有那个核桃糕,还挺好吃的!”


  肖时钦叹气,为什么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好像变成了一只摇着尾巴的哈士奇,一定是自己太困了,不然怎么能出现幻觉!“做那个太费时间了,先给你煮碗面吧。”


  一听说没有核桃糕,孙翔蔫了。不过有面也好啊,起码不用饿肚子了。


  肖时钦看着他那副样子,忍不住笑起来,这是第一次,他觉得自己这个蛇精病邻居还是挺可爱的。


  要说肖时钦的手艺还真是不错,大概因为他比较注重生活品味,不愿意过于委屈自己。孙翔坐在桌边狼吞虎咽地塞着面条,肖时钦看到他那副吃相轻轻摇头,这样子说是从非洲回来的难民都有人相信。


  孙翔吃完饭,肖时钦放弃了让他洗碗的打算,他默默端着空碗去洗。孙翔凑过来,跟在他后面东摸摸西看看。


  “小事情啊,你家厨房还挺好。”


  肖时钦头也没抬地回应,“还好,每天都要用。”


  孙翔啧啧几声,“比我家的好多了,我家厨房就是堆放泡面的。”


  肖时钦一愣,“吃过的?”


  孙翔一脸自豪,“当然了。”


  肖时钦迅速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,“你家该不会成垃圾站了吧?”


  孙翔难得没说话,因为怎么看,他家的厨房都是垃圾站。


  肖时钦终于是洗好了碗,“屋子要勤打扫知道吗?”


  孙翔乖乖地点点头。


  “说了这么久,我都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。”


  “我叫孙翔!斗神孙翔!”


  肖时钦一时无语,好半天才开口说了一句,“那让我们好好相处吧,孙翔。”

——Day 5·End——

  


  


  


评论(36)
热度(31)

© Cynthia时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