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️⃣说个重点,看文随缘,评论随缘,但是别ky!
※杰尼斯主hey!say!jump粉
※CP:山田凉介×知念侑李
※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
※CP:叶蓝、王乔、孙肖
※更新不定期,但是不会坑!
※ rps一时爽,宣传期过火葬场。
※手账&文具爱好者,美妆&时尚围观者

【百日孙肖】恋爱频率Day 16

要有新的人物上线了,哈哈哈哈


Day 16


  “卧槽你说谁适合看泡菜剧?”孙翔只顾着和叶修争吵,完全忘了肖时钦还站在一边。


  叶修一脸同情地看着他,他伸手掏了掏耳朵,你说这人怎么就这么二,主次不分啊。


  “孙翔,你知道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是处男吗?”


  孙翔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处男什么的也不要说出来啊!


  “滚滚滚。”


  叶修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肖时钦,“把握不住机会活该找不到媳妇。”


  孙翔刚想骂两句,一转头看到了肖时钦站在原地歪着头微笑地看着他,他一想到叶修说的话,顿时觉得自己实在是蠢了。他蹬蹬地跑回肖时钦的身边,“小事情我说真的,你要是急着用钱可以来找我。”


  “啧,花家里钱还这么大方吗?”叶修拆台。


  “滚啊!”


  肖时钦强压下心里的暴怒,努力维持微笑,“可能是我没说清楚,孙翔,我是儿科医生你知道吗?”


  孙翔做出了一个“o”的表情,那嘴张的都能塞下鸡蛋了。“卧槽你为什么不早说?”


  “你让我说了吗?”肖时钦继续微笑。


  孙翔扁扁嘴,“好吧,我的错。”


  叶修笑着看他俩摇摇头,这时候蓝河从屋子里出来,手里还牵着孩子。


  “叶修,去送孩子。”


  叶修把烟熄了,回去带孩子去了。


  叶修一家三口走了,留下孙翔和肖时钦大眼瞪小眼。肖时钦刚下夜班有点累,他又不好意思和孙翔说他要回去休息,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。


  孙翔的神经虽然粗,但是他也能感觉到肖时钦的疲惫,他挠挠头,说:“小事情啊,上夜班挺辛苦的吧,你去睡觉吧。”


  肖时钦有点诧异,没想到这个邻居看起来有点蛇精病,但是还挺贴心。


  孙翔看他不动,伸手推了他,“你快去吧,哥还要去跑步,回见。”


  肖时钦点点头,“那回见了。”


  孙翔装出一副酷炫狂霸拽的样子,挥了挥手,装B地跑步去了。肖时钦在看不到他的背影之后,开门进屋。


  殊不知,孙翔一边跑一边笑。看到没,有进展了!他说回见了!那就意味着还能再见面!孙翔你要加油啊!一定要夺取小事情的芳心!还有,今天的西装小事情也很帅呢!回去把他画出来!


  孙翔咧着嘴笑的像个痴汉一样,小区内晨跑的人在看到他之后,都自觉地让开五米以上的距离。为什么?谁敢和一个笑的猥琐的人一起跑步啊?!


  孙翔越跑越觉得人烟稀少,他扭头环顾四周,看到树边站了一个人,他刚想上前问问怎么回事。对方看见他之后,蹭地跑走了,留下他一个人莫名其妙。


  孙翔摸了摸自己的脸,这不是挺英俊的吗?跑个ball啊!


  算了,他们一定是嫉妒我长得帅。


  孙翔在给自己做完心理建设之后,乐呵呵地往回跑。刚刚那棵树后面,一个人走了出来,他推了推自己的墨镜,一脸不爽地盯着孙翔的背影看。

  ——Day 16·End——


评论(8)
热度(30)

© Cynthia时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