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️⃣说个重点,看文随缘,评论随缘,但是别ky!
※杰尼斯主hey!say!jump粉
※CP:山田凉介×知念侑李
※全职高手荣耀永不散场
※CP:叶蓝、王乔、孙肖
※更新不定期,但是不会坑!
※ rps一时爽,宣传期过火葬场。
※手账&文具爱好者,美妆&时尚围观者

【百日孙肖】恋爱频率Day 17

哈哈哈,张家兴上线,但是此人完全OOC,请不要揍我

为了剧情为了萌点【你滚

今天的亮点在一句话,请自行寻找

PS:差点断更。。来了


Day 17


  孙翔乐呵呵地回了家里,满脑子都是穿着西装的肖时钦,一想到斯斯文文的样子,孙翔觉得自己的鼻子又痒痒的。该死的,好像又要流鼻血。孙翔撕了两条纸巾,预防万一。


  伏在桌子上画今天的西装版,孙翔哼着小曲儿,那叫一个高兴。正入神的时候,他听到了窗子有声响。扭头看了一眼,似乎没什么事儿。他就又把头转过来继续画,可是刚画几笔,又听到窗户上有响动。孙翔急了,站起来准备去看看怎么回事。走到窗边向窗外一看,孙翔眼珠子差点没掉下来。门口一人正举着块大石头准备砸过来。


  “哎卧槽,你干啥!”孙翔冲上去把门打开,对着门口的人吼。


  对方一看孙翔出来了,立刻放下手中的石头,转身就跑。


  孙翔能让他就这么容易就跑了吗?必然不能。


  他蹭蹭几步,仗着腿长的优势将人擒住,“说,为什么砸我家玻璃?”


  那人咬着嘴唇可怜巴哈地摇头。


  孙翔怒火中烧,这哪来的熊孩子啊!可是孙翔你真的好意思说人家是熊孩子吗?


  “小样的,今儿不给你点颜色瞧瞧,你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。”


  “救命啊,杀人了!”那人一看情况不妙,咧大嘴就喊。


  孙翔更生气了,尼玛的,你砸我家玻璃还敢喊救命!小爷我今天不把你脑袋打成震动的,爷我就不叫孙翔。孙翔将人提到自己的眼前,拳头刚要呼过去,就听到隔壁肖时钦喊住手。


  孙翔是不怕天不怕地,就怕肖时钦生气。他立刻就撒了手,那人顺势摔倒在地。


  肖时钦赶紧跑过来查看情况,好家伙走近一看,还是个熟人。


  “家兴,你怎么在这里?”肖时钦惊呆。


  那人爬起来,活动活动自己的肩膀,“学长,我好可怜。”


  肖时钦还没回过神,等等这是他认识的那个张家兴吗?怎么有点不太对劲。


  “家兴,你慢慢说,怎么回事?”


  张家兴扭过头,指着孙翔的鼻子,“就这个货,他对学长心怀不轨,看他那傻帽样,一看就不是好东西。”


  孙翔嘴角抽搐,拳头握地咯吱作响,他发誓,肖时钦一旦松开这货,他肯定上去给他一记霸王连拳。


  “你误会了,我和孙翔只是邻居关系。”肖时钦有些尴尬。


  “不可能!”张家兴不信。


  孙翔看了一眼肖时钦,忍了又忍没忍住,他问:“小事情,你这学弟是不是幼儿园没毕业?”


  这次换肖时钦嘴角抽搐了,他看了一眼张家兴又看了一眼孙翔,瞬间觉得自己不是儿科医生,而是一幼儿园保育老师。


  张家兴没等肖时钦回答,一个箭步上前,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一把推开孙翔,“哥告诉你,哥今年21了!”


  肖时钦扶额,这种行为实在有点丢人。家兴啊,你别忘了你是个医科生好吗?


  孙翔眨巴眨巴眼睛,转向肖时钦,“怎么办小事情,我好害怕!”

  ——Day 17·End——


评论(19)
热度(37)

© Cynthia时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